江苏网信网 > 网络安全 > 网安行动 > 正文
重要时期江苏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暨“网安2021”专项行动讲评会在宁召开
2021-06-22 2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2日下午,重要时期江苏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暨“网安2021”专项行动讲评会在宁召开。本次工作会旨在提高江苏省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的网络安全综合保障能力。

会上传达了省委领导近期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今年,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等领导针对网络安全工作做出多次批示,要求省委网信办相关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抓好整改,确保网络安全。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尹魏昕在会上通报全省“网安2021”专项行动情况,分析了行动中的典型案例,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的“网络安全防护优秀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生态环境厅作了 “筑牢网络安全底线,构建长效安全防护”主题分享,介绍了“主体责任+4321”的工作体系。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在分享发言中指出,以“压实网络安全责任,筑牢征信铜墙铁壁”为目标,抓好“一盘棋”,立足“三步走”,打好“防护仗”,全面构建网络安全系统屏障。

会上,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吴天寿对网络安全保障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级党政机关、设区市网信办、国有企业、省级群众团体、安全支撑单位的相关责任人参会。

记者 徐春晖

作者:徐春晖   编辑:志初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