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络安全 > 安全资讯 > 正文
“水韵江苏安心游,红色卫士伴我行”网络安全主题活动第二站走进淮安西游乐园
2023-03-11 2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春晖)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安心游,红色卫士伴你行”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拉开了2023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常态化宣传的帷幕。3月11日上午,活动第二站走进淮安西游乐园,江苏瑞新网络安全“红色卫士”宣传队为广大游客送来了网络安全知识。淮安市委网信办和淮安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玩趣味转盘、看网络安全书画展、学习网络安全宣传三折页……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改变以往传统‘课堂式’教育,采用趣味的‘沉浸式’游戏互动,既能参与互动游戏,又能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这让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红色卫士”宣传队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人员广,涉及老人、儿童和青年等群体 2万余人,参与互动人数1万余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三折页、网络安全漫画5000余份,互动礼品600余份。

“水韵江苏安心游,红色卫士伴你行”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通过趣味科普网络安全知识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网络屏障,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环境,培育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新江苏拍客石浩 摄图)

作者:徐春晖   编辑:蒋志初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