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络安全 > 安全资讯 > 正文
“水韵江苏安心游,红色卫士伴我行”网络安全主题活动第三站走进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
2023-03-12 2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安心游,红色卫士伴你行”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拉开了2023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常态化宣传的帷幕。3月12日上午,活动第三站走进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江苏瑞新网络安全“红色卫士”宣传队为广大游客送来了网络安全知识。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和连云港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小朋友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转动趣味转盘,大声读出转盘上的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并认真回答了卡片上对应的问题,开心地挑选起小礼物,有位家长表示,今天带孩子过来游玩,既能参与互动游戏,还能学到网络安全知识,非常有意义。舞台中央,“唐僧师徒”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人员广,参与互动人数1万余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互动小礼品500余份。

“水韵江苏安心游,红色卫士伴你行”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通过趣味科普网络安全知识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网络屏障,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环境,培育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记者童金德 蒋志初/文 朱德富/摄)

编辑:蒋志初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