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紫金e评 > 正文
感谢,每一位倾情捍卫的“你”
2022-04-07 15:52:00  来源:龙虎网

草长莺飞,暖风温柔。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从垂髫到古稀,每一个“你”,都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感谢有“你”,竭尽全力,倾情捍卫。

感谢,每一位流调不歇的“你”。刨根问底,顺藤摸瓜,上溯源头,下追密接。为阻止疫情蔓延,争分夺秒,监测研判,围追堵截,你是心细如发的情报尖兵,亦是剥茧抽丝的福尔摩斯,即使喉咙沙哑,只要病毒不散,就“火线”不下。

感谢,每一位核酸检测的“你”。白衣为铠,向“疫”出征,责任在肩,不惧不退。为出具一张“通行证”,从信息录入,到样本采集,从标本转运,到样本检测,细针密缕,毫不懈怠。满是压痕的脸庞,汗水模糊的面罩,都是你坚守的印记。

感谢,每一位志愿在岗的“你”。主动担当,全力作为,守望相助,无处不在。穿上红马甲,系上红袖章,拿上小喇叭,奔走于每一条街巷,每一个路口,你简单平凡,却又炙热温暖。青山一道,同担风雨,追光而行,最是可爱“志愿红”。

感谢,每一位物资配送的“你”。上下联动、层层贯通,披星戴月,风雨无阻。手里拎的是民生需求,肩上扛的是群众期盼,再重再累,也要不落一户,将生活物资送至千家万户,你用坚实的臂膀,为疫情防控筑牢“大后方”。

感谢,每一位真情守护的“你”。令出行随,冲锋在前,一诺如山,忠于使命。排查隐患,封控警戒,调查处置,交通管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藏蓝闪耀。你是最可靠战士,蓝衣为盾,守城市绿码,为生命健康执勤,为万家灯火放哨。

感谢,每一位居家隔离的“你”。主动配合,足不出户,自律自觉,理解支持。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铜墙铁壁源自于万众一心,每一个“你”都可以当好疫情防控的“助攻手”,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阳春白日风花香,我们所期盼的岁月静好,需要每一个人负重涉远,在这场与病毒抗争的持久战中,每一个人,都是勇敢尽责的卫士。感谢每一个“你”,在平安中国的旗帜上,留下众志成城最美的注脚。(隋文洋)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