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紫金e评 > 正文
【盛会特评】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2022-10-18 14:19: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开幕了。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影响世界历史发展进程,成为载入人类文明史册的光辉文献。

着眼千秋伟业,骋目万里河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迅速传遍广袤神州大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指引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复兴的梦想无比雄浑地激荡在14亿多中国人心中。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新时代这1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新的历史时间开始了!宏伟的蓝图已然展开,闪亮的梦想正在召唤!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浦沫瀚 王鹏 吴刚)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