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紫金e评 > 正文
“好评中国”,奋进写意中国美,青春作笔正当时
2023-01-12 15:24:00  来源:荔枝新闻

拨动指针按下时光的“回放键”,我们在奋斗中赋予时间重量,好评中国在这个交汇点上翻开新的一页。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好评中国”在欢快而又厚重的鼓点中落下帷幕,广大网友以热爱描绘壮美山河,以雄文记录伟大时代,以真情书写奋进中国,滚烫的文字散发出灼热的理想信仰、炽烈的家国情怀、沸腾的梦想远方。激荡思想的光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引领时代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奔向梦想和光荣。

“好评中国”点燃红色信仰,以团结奋斗描摹“可爱的中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现如今,纵观960万平方公里的华夏大地,从东北平原到江南水乡,从天山脚下到三沙群岛,从长城内外到世界屋脊,从江河深蓝到璀璨星河,在奋斗拼搏加持下的可爱中国画卷正徐徐展开,百年大党正领航中国号巨轮在时代浪潮中劈波斩浪。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好评中国”是对红色中国的真情流露,也是我们坚定信仰走向未来的方向指引,以一字一句描绘信仰,以一言一行散发能量,集亿万之言“评”出中国自信,聚千方之力讲好中国故事,描摹时代中国奋进的模样。

“好评中国”厚植家国情怀,以担当奉献致敬“伟大的人民”。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人民始终是历史的创造者,穿越古今内外,纵观历史长河,观瞻百年奋斗,英雄的中国人民在历史的长河中涵养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厚植家国情怀,写下恢弘爱国史诗,并代代相传、生生不息。从泸定地震“飞夺泸定桥”的情景再现,到重庆山火中“摩托骑士”的冲锋陷阵;从乡村振兴路上的奔波身影,到逐梦星河的“太空课堂”……“好评”的笔锋记录下每一个平凡影子,以奉献担当把爱国写到极致。“好评中国”是对家国情怀的一脉相承,每一个评论的背后都是人民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意,收集14亿奋斗微光点亮梦想征途,以奉献担当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好评中国”永远是中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主旋律。

“好评中国”彰显梦想力量,以砥砺前行礼赞“美好的时代”。思想跟随时代脚步发光,追梦之旅总是在奋斗前行中绽放辉煌。步入信息社会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轻触指尖了解大千世界,打开麦克风每个人都是网络世界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以时代新风净化网络环境,“好声音”占据网络主动权,建好网民共同的美好精神家园。中国女足“铿锵玫瑰”极限逆转绽放亚洲之巅,宁波“00后”小伙蒋昕桦拧螺丝成世界冠军,山西刘桂珍守望山村40余年让乡亲们走上“致富路”,备战24载被称为“影子航天员”的邓清明坚持追梦走上太空……砥砺前行的中国人民总是能在不凡的追梦中创造奇迹。“好评中国”逐梦扬帆新时代,立足网络传播“主阵地”,打赢逐梦时代“主动仗”,需要新时代的每一个发光的你我勇敢站出来,坚定信心壮大主流叙述的力量,以“评”的浪花汇聚“行”的澎湃,激扬“时代中国”行稳致远的不竭动力。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拥抱时代的人终将被时代眷念,努力奋斗的人终将绽放光芒奔赴“诗和远方”。让我们沿着梦想和光荣远征的方向,执笔“好评”礼赞时代中国,泼墨续写奋斗篇章,在拼搏向未来的文字、词句中彰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笔耕不辍、勇毅前行。(秦九鸿)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