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同心圆 > 正文
2023“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项目培育展示计划正式开启!
2023-05-12 09:11:00  来源:荔枝新闻

E聚公益,情暖江苏。近日,2023“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项目培育展示计划正式启动。活动将从5月持续至9月,采取省市联动的方式,结合全省“爱心济困善行江苏”2023年江苏慈善专场、“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开展,推动网络公益精细化、全民化,引领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省慈善总会、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主办,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荔枝网承办,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支持。

网络赋能添彩,爱心纷至沓来

“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工程评选活动自2018年举办以来,选树了一批助力公益的优质项目,每届活动都受到广泛的关注,也激发了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涌现出许多动人的江苏网络公益故事。

2018年,全媒体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通过网络平台筹集善款,让一万多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喝上了牛奶;2020年,网络公益项目《温暖守护》通过爱心接力,网聚各方力量,为武汉黄石的医护人员送去7000余套保暖衣裤;2022年,大病患儿专项救助项目《生命花开——困难家庭大病患儿救助》,为泗洪县城乡0-16岁患有重大疾病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提供爱心救助,帮助他们改变了命运。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相信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这样暖人心的公益募捐项目,正砥砺奋进在造福公众、奉献社会的道路上。

E聚公益情怀,情暖江苏未来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全省范围内以网络形式开展公益活动的新闻网站、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社会服务机构等。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至9月,采取省市联动的方式,按照项目申报、推荐遴选、业务培训、宣传发动、募捐执行五个阶段进行,遴选出符合标准的项目纳入“情暖江苏e 起来”网络公益项目培育展示计划范围,并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募捐。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获得双十佳项目、有公开募捐资格的项目能获得优先推荐的机会。

期间,主办方将会结合“爱心济困●善行江苏”2023年江苏慈善专场网络募捐活动和“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进行专场配捐。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您也可以拍摄视频,上传至新浪微博、抖音,添加话题#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聚焦爱心接力,定格温暖瞬间。

 

E聚公益情怀 ,情暖江苏未来

网结同心 ,e路同行

让我们带上热爱 “益”起出发

共筑公益梦想!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