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正文
首届江苏自媒体“双十佳”评选等你来参加!
2020-12-04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首届江苏“十佳自媒体账号”“十佳自媒体作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啦,欢迎广大自媒体朋友报名参加评选!

这是什么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是“i江苏e同行”系列网络活动的组成部分,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通过评选2020年度江苏“十佳自媒体账号”“十佳自媒体作品”,及时发现自媒体优秀代表、优秀作品,积极引导和支持自媒体健康有序发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画大网上网下“同心圆”,不断壮大知江苏、爱江苏、宣传江苏、建言江苏发展的网络社会力量,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评选申报采取个人自荐、各地网信办推荐两种方式,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评选结果,颁发证书、奖杯,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对获选的“十佳自媒体账号”,将在2020江苏网络文化季展示活动上举行颁奖仪式。

评选范围和条件是什么?

参评“十佳自媒体账号”,账号(微信公众号、微博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企鹅号、百家号、一点号、知乎号等)注册主体须为江苏省范围内的民间社会组织或个人,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积极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没有发生过制传虚假有害信息、侵犯创作版权被处罚的情况;要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2020年度账号总阅读量不低于500万人次。

参评“十佳自媒体作品”,须为2020年1月1日以来首发于自媒体账号(不限于江苏自媒体)的原创作品,内容为展现2020年度江苏疫情防控或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正能量,形式可以是文章、图片、微视频、h5等,单篇阅读量超过10万人次,社会反映良好。

如何进行申报?

本次评选活动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5日。广大自媒体朋友,既可以个人直接自荐申报,也可以通过当地网信部门推荐申报,1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1个平台账号、1件原创作品。自荐申报请填写申报表,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2249698296@qq.com。

美丽江苏,e路同行。江苏首届自媒体“双十佳”评选,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申报表

附件1:首届江苏“十佳自媒体账号”参评表.docx

附件2:首届江苏“十佳自媒体作品”参评表.docx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