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正文
江苏网络文化志愿者服务实践创新案例欢迎报名
2021-04-14 14:37:00  来源:交汇点

百年风华路,先行新时代。4月14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交汇点新闻承办的“火红年代 E气风发 先行记录——践行嘱托开新局”网络主题活动在宜兴启动,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先行记录”网络文化志愿者服务实践创新案例的征集活动将同步推出。

围绕贯彻落实“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的精神,本次征集活动将面向全省网信领域以及从事网络文化建设的党政机关、高校社区等企事业单位,在云上征集网络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和个人的创新探索,主题聚焦“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网络文明建设”等方面。

从4月14日开始,您可以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微博微信等平台下载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至jsxxjl2021@163.com。届时,会按照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专题推广,定期发布优秀创新案例,供各方交流经验,互学互鉴。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填写下方表格报名吧↓↓↓

江苏“先行记录”网络文化志愿者服务实践创新案例推荐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