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首列“消费扶贫”地铁专列来了,乘地铁也能买买买
2020-08-03 17:30:00  来源:“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

霍邱的鹅肝,砀山的罐头、岳西的茶叶……在地铁上打开手机扫一扫,就能购买到地道的扶贫农产品。7月28日,安徽省首列“消费扶贫”号专列在合肥地铁1号线珠江路车辆段上线,来自11个县市的55个扶贫产品、16个乡村旅游扶贫景区线上展销,助力脱贫攻坚。

记者登上列车看到,该专列以消费扶贫为主题,车厢内展示着各色农产品图片,并配有促销二维码,乘客手机扫码下单,就可享受到安徽的优质产品。

据悉,同样内容的另外两列专列稍后也将登陆2号线与3号线,实现“消费扶贫”专列在合肥地铁线网的全覆盖。此外,全线网6205块信息屏播放的“合肥地铁消费扶贫联播”视频、77个站点(3个换乘站)160块的促销灯箱画面也在陆续上线,对来自砀山、潜山等11县市的扶贫产品、产业、扶贫先进人物进行宣传,力促“消费扶贫”。这些内容从7月开始持续展示到2020年12月31日,将有约1亿多合肥地铁乘客看到、听到这些扶贫产品、产业的促销。

活动期间,合肥市轨道集团还将联合11县市开展“我为家乡扶贫助力”“消费扶贫”专列直播带货等互动推广活动,号召乘客通过买买买为安徽脱贫贡献力量。

(范克龙 李博)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