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省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正在进行中......
2020-08-19 16:03:00  来源: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

8月11日,安徽省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小程序上线,一场“共筑山清水秀的网络空间”的网民互动活动正在进行。

根据数据分析,这次网络答题活动参与人数众多,上线6天来,实时访问总量近20万人次。网民答题积极性高,对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逐渐熟悉,大部分网民都能在随机呈现的题目中获得满分。目前,距离活动结束(8月20日)还有一段时间,网民可以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约吧 一起来答题”或者登录“安徽发布”和”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继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安徽省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互联网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供了有益探索。同时,活动设置“奖品捐赠”环节,可将网民参与答题获得的奖品直接捐赠给受灾地区贫困学生。

安徽省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由选拔赛、初赛、网络答题和决赛4部分组成。7月份安徽省各地市组织选拔赛后,来自全省公安系统、各市网信办、省直新闻网站、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和全国商业网站安徽频道30支代表队将在8月21日参加初赛。初赛将角逐出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将于9月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