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 安徽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正式启动
2022-08-01 14:02:0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在美丽的滨湖正式启动,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数据资源局等29家省数字素养与技能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省16个市视频连线同步并发布了《安徽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倡议书》。

启动安徽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数字安徽”建设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提高全民全社会数字素养和技能,夯实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社会基础。7月23日,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在数字中国峰会上正式启动了国家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提升月将于8月底结束。

提升月期间,安徽将聚焦聚力“缩小数字鸿沟、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成果”,持续开展“数字技能进社区活动”、“数字教育培训资源开放共享活动”、“数字教育大讲堂”、“数字助老助残志愿活动”、“数字巾帼先锋培育助力活动”、“省级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培育活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成果交流”等主题活动,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