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徽”常好物——安徽网络公益助农直播活动(黄山站)即将开启
2023-09-12 18:00:0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为积极推介安徽乡村好物,促进农产品消费,带动农民增收,由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黄山市委网信办、凤凰网安徽、安徽省网络公益联盟承办的“徽”常好物——安徽网络公益助农直播活动(黄山站)活动将于9月13日、16日分别开展。

活动将邀请“三农”领域优质主播,深入农产品采摘、分拣等现场,推介核桃、黑玉米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及黄山烧饼、臭鳜鱼、茶叶等黄山市标志性农副产品,让网民直观感受当地农产品的良好品质,并依托活动平台及凤凰网资源优势,推出展现黄山歙县乡村自然风光、传统村落风貌的图文、短视频等融媒体产品,做好网上传播推广,宣传黄山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和乡村风光,进一步助力黄山特色农业和农村文旅产业发展。活动为纯公益性,所有产品均由当地政府推荐,并联合专业团队共同进行审核把关,严格精选,确保质量。据悉,此次活动是“徽常好物”安徽省网络消费帮扶公益平台系列活动项目之一。该平台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文旅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共同推出,旨在深入实施网络公益工程,探索“网络+直播+助农”方式,助力推广安徽优质农副产品和乡村特色产业,让更多农民和农业经营主体搭上电商直播“快车”,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省的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