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3-12-29 17:18:00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2023年12月28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并讲话,副主任齐海洋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张杰华在讲话中指出,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室务会高度重视,坚持把年轻干部的培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并作为重点对象来抓。

张杰华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刻认识网信事业重要性,紧密结合实际,把自身成长与事业发展融合起来,在火热实践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努力争当有理想的网信干部,做到心中有志、脑中有魂、脚下有路。努力争当有本领的网信干部,努力做到耐下性子、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努力争当有理想的网信干部,努力做到靠得住、顶得上、打得赢。

张杰华要求,网信年轻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持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廉洁自律作为“生命线”,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各处室(单位)要关心、关怀、爱护、帮助年轻干部,做好传帮带工作,传好经、传真经,给年轻干部多压担子,在全办营造“组织关心干部、干部一心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