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上海网信 > 正文
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开通“一网交易”总门户
2020-12-24 17:47:00  来源:上海发布

上海的要素市场化改革进入新阶段。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今天(24日)为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并开通公共资源“一网交易”总门户。

交易进场零门槛、交易过程零次跑、交易环节零障碍、交易服务零距离、专家抽取零泄密、交易文件零成本

公共资源“一网交易”改革强调市场化改革、法治化环境、电子化交易、透明化服务、数字化转型、区域化合作,是上海创新配置资源方式、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建设、运行和维护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挥信息、专家和场所等资源整合共享的优势,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见证、场所、信息、档案、专家抽取等服务。“一网交易”总门户开通后,将实现交易进场零门槛、交易过程零次跑、交易环节零障碍、交易服务零距离、专家抽取零泄密、交易文件零成本。总门户联通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出让、国有产权交易等11个交易分平台,可“一屏观交易”,并实时监测交易行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致辞。仪式上,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市大数据中心就公共资源“一网交易”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战略合作进行签约,双方将在双网互通、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