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网信清风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06-21 20:21: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5月7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新提任的13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杜家雷主持,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并讲话。

徐缨围绕廉政勤政问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语重心长地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她指出,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吸取身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时刻警示自己,严格执行各项廉洁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她强调,新提任处级干部要带头守初心,在对党忠诚上保持“高站位”;要带头勤学习,在提升素质上跑出“加速度”;要带头守纪律,在拒腐防变上“严自律”;要带头作贡献,在干事创业上“勇担当”。她要求,大家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带头做好工作,带头做好表率,带动广大干部为推动我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谈话前,全体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名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廉洁纪律。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