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汲取信仰力量 省委网信办青干班在雨花台开展主题教育
2023-05-05 09:2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网信青年干部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4日,省委网信办青年干部学习班在雨花台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汲取信仰力量 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干班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聆听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汲取信仰力量,锤炼政治品格。

在纪念馆报告厅,青干班完成了班委换届旗帜交接,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彦秋副教授,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做到知行合一,进行了一场精彩授课。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参加活动,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从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强理想、树原则、善担当、守底线等四个方面,勉励青年干部积极投身江苏网信“牢记嘱托,四学四强,建功网信”行动,让五四精神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新的光彩。

青干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锻造洗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