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年货"云上购" 安心"过大年"
2021-01-28 16:56:00  来源:常州广播电视台

春节到,年货不能缺席。为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满足市民春节采购年货的需求,1月28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等单位联合启动第九届常州年货大街暨第五届农夫市集“云展会”活动,超200家名特优企业进驻,1000余种产品云上直购,129个邮政网点配送到家,全力点燃了市民线上购置年货的热情,开启“消费模式”迎接新的一年。

“云”上囤货,省心!

自2013年以来,常州年货大街已经陪伴常州市民走过了8个年头,企业参展的积极性也是一年高过一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云展会”自1月28日起至2月6日,为期十天,以“年货云上购 年味情更浓”为主题,以“常州小菜园”微信小程序为主要平台,年货礼盒、坚果炒货、糖果零食、酒水粮油、特色腊味……甚至是绿植花卉,通通都可以一网打尽。此外,为方便更多年龄段市民采购年货,部分优质农产品同步上架线下体验馆,进一步丰富贯通线上线下、到家到店等消费场景,做到贴心服务“不打烊”。

活动期间,将采取全媒体、立体化、全天候的宣传模式,持续营造“云上年货节”的轰动效应。建立直播矩阵,邀请常州新闻广播知名主持人以及常州品牌商家“农掌柜”C位出镜,为名特优产品带货。

产品追溯,安心!

食品有保障,年货安心买。作为江苏首个全域创建成功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近年来,常州以培育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和五大农产品特色品牌为引领,深入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使得农业生产标准化水平、农产品质量监管全程化水平、农产品品牌集群化建设水平、流通业态多元化水平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与明显提升。

在本次“云展会”期间,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农业部门将对参会的企业资质与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的把关,确保所有上线农产品都符合质量安全可追溯要求,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货源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质量安全达标、配送快捷畅通,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扶贫助农,暖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云展会”在做好自身销售的同时,还牵手常州对口帮扶地区陕西安康,特别上新了扶贫助农展销专场,精选安康优质农副产品,秉承“你放心买、我用心帮”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扶贫协作产业化的发展。

生态红薯粉条、富硒魔芋面、秦岭甜糯玉米、姬松茸……这些来自陕西安康大山里的农副产品已经连续三年亮相常州年货大街,进行品牌化推广销售,并且凭借种类丰富、天然绿色无公害等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