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6-02 11:25:00  来源:常州日报

本报讯(唐文竹 杨谦) 6月1日,常州市以“共享数字成果,共建网络文明”为主题,召开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启动网络文明宣传月、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志良指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推动全民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既是服务全市大局、推动网络强市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时代潮流、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必然要求,更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理论宣传“新阵地”;坚持协同推进,构建网络文明“新格局”;坚持管育结合,培育担当有为“新网民”;坚持立破并举,引领网络空间“新风尚”;坚持服务大局,开创网络强市“新局面”。

宣传月、提升月期间,常州市将开展网络文明、数字素养主题宣传行动,网络文明、数字素养培育提升行动,互联网创新创业赋能行动三大类26项活动。

常州市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获授牌,会议公布了2022年度常州市优秀网络公益项目,发布《常州市网络文明公约》。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