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2022年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1-14 16:55:00  来源:“网信淮安”微信公众号

为加强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保障能力,1月11日,淮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市级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工作座谈会,21家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解读了《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并征求意见。管理办法完善了年度考评激励机制,将支撑机构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重点活动参与、重要时期保障、重大事件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实绩纳入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专业力量在网络安全工作中的支撑保障作用,有力保障全市网络空间安全稳定。

会上,还对即将开展的“三互查三提升”网络安全检查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征求意见,“三互查三提升”即开展网络安全领域市直部门、县区平台和支撑机构互查,提升各地各部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意识、防护保障能力和专职管理员专业素养。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指标、检查流程和工作标准等。

21家机构代表交流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管理办法、工作方案和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