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网上中介超市2.0版正式上线
2022-06-07 10:02:00  来源:淮海晚报

近日,记者从淮安市行政审批局获悉,淮安市网上中介超市2.0版正式上线。

“原来的网上中介超市是按照中介事项类别分成9大类,升级后的2.0版在这个基础上,又按照工程阶段进一步细分,更便于我们寻找合适的中介企业,操作起来更快更简单。”谈起新版本,淮安市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勤保障中心主管李晓康赞不绝口。对他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能尽快找到“中意”的中介企业,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具有重要意义。

淮安市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主任谢雨辰告诉记者,淮安市网上中介超市网站2.0版本除了对门户网站的排版、布局、色彩等进行整体优化升级外,更是对网站功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细化。“现在的网站页面,不仅展示中介服务机构服务相应的条件、时限、历史价格等信息,同时还可以按照分类和工程阶段进行搜索,让建设单位更加便捷地查找到相关中介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淮安市网上中介超市网站2.0版成功对接省电子证照库,实现中介机构入驻“零”跑腿。据介绍,中介机构只需一份表单、一套材料、一次提交,即可以申请入驻,系统通过省电子证照库进行信息比对,工作人员在线办理入驻手续,全程仅需1个工作日,为全市中介机构,尤其是外地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减轻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交通成本。

融媒体记者 孔雪 通讯员 张甜 谭明扬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