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易通”健康码正式切换为“苏康码”
2020-07-24 10:50:00  来源:连网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安排,7月23日零时起,连云港市“连易通”健康码正式切换为“苏康码”。已通过“我的连云港”APP申领本人“连易通”健康码的用户,无需重新申领“苏康码”,可在“我的连云港”APP直接打开使用。

市政务办坚持用户思维,确保平稳过渡,在“我的连云港”APP内嵌苏康码页面完成一体化改造,并完成176万“连易通”数据同步到省“苏康码”平台。“我的连云港”APP使用“苏康码”与使用“连易通”体验感相同,技术改造升级对本人申领的用户基本无感透明,原通过他人申领的“连易通”健康码,需重新代领“苏康码”。“苏康码”作为全省统一的健康码,可在长三角地区使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作用。(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冠宇 金帅)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