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弘扬“三牛”精神,深耕网信新篇!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2021-02-26 09:21: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2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安排。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功能板块党群部(组宣部)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分管领导;市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网络传播协会专委会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的网信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并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网信战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东海县、赣榆区、海州区、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电传媒集团分别围绕网络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舆情监测与处置、网上内容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李武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更是全市上下对标“争当表率、争作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奋进大干之年,做好网信工作意义重大。从“政治属性全面加强、服务属性显著增强、战斗属性持续提升”三个方面指出全市网信事业在大战大考中实现高位起步。围绕“时与势、点与面、气与劲、质与效”,强调网信战线要在大局大势中担当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三个一”,全面部署开展“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八个更”工作目标,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两争一前列”目标、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网信力量。

1奋力拼搏,全市网信事业在大战大考中实现高位起步

狠抓大事要事,网信工作政治属性全面加强;夯实基层基础,网信工作服务属性显著增强;主攻难点难题,网信工作战斗属性持续提升。2认清形势,担负起网信工作在大局大势中的使命任务

把握时与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统筹点与面,以更实的工作基础放大工作格局;鼓足气与劲,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发现解决问题;提升质与效,以更强的争先作风引领高质量发展。3发扬连云港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突出系统谋划,提升网信工作统筹力;突出守正创新,提升内容建设竞争力;突出协同作战,提升网络综合治理力;突出风险防控,提升网络意识形态掌控力;突出立体巡防,提升网络安全防护力;突出创新驱动,提升信息化工作引领力。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