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初心不变 连云港网络文化季征程再起!
2021-06-08 16:43:00  来源:“网信连云港”微信公众号

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暨“峥嵘百年 初心不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近日正式启动,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书军,市政府副市长高美峰,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活动,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柱,宣布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暨“峥嵘百年 初心不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同步启动了“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借助全市网络大V的镜头,让更多的网民一同走进连云港的红色地标,助力网络人士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内化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智慧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为“红色采风团”授旗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2020年在连云港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县区及单位进行了颁奖,激励全市上下新媒体从业人员再接再厉,不断壮大网上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书军颁发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优秀组织奖

市政府副市长高美峰颁发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奖

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颁发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优秀作品奖

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网络文化繁荣发展作专题交流发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场,来自连云区的红色讲解员张红以《讲伟人故事 话港城发展》为主题,为现场领导及嘉宾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的微党课。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网络文化季项目”及全市网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主题项目。启动仪式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网络文化季活动已经成为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建设的一张响亮名片,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共有“领航新征程、聚力新港城、网传新风尚”三大篇章60余项活动,在为全市广大网民提供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同时,努力引导广大网民增强新时代好网民责任担当,团结凝聚互联网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弘扬传播正能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