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2021年灌南县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训班开班
2021-07-14 09:37: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7月12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与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的2021年灌南县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训班在灌南世纪缘国际酒店开班。灌南县各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各镇、村负责人及已注册的电商企业(个人)和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的灌南县青年代表等180多人参加培训。

灌南县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训班现场

会议指出,省互联网协会为灌南搭建了集聚专家智慧、深化交流合作的宝贵平台,提供了重大机遇。灌南将以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理念新知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促进打造电商进农村升级版,实现就业、增收、致富的目标和愿景。

当前“互联网营销师”已经作为一项新职业技能。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让参与培训的学员能学有所获,掌握新技能,为农业农村和家庭生活创造价值。

2021年,在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指导下,“e起致富”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育项目正式启动,本场培训是在连云港灌南站落地的公益培训,为期3天。将围绕灌南县新农人关心关注的赋能培训体系、政策宣介、营销模式、直播带货发展趋势、实操技巧等内容进行针对性授课。接下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完成全省各地新农人培育目标赋能。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