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网络安全企业座谈会
2021-09-10 17:05: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9月10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网络安全企业座谈会,全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及相关网络安全厂商等18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期各安全企业支撑“网安2021”专项行动、应急演练、七一期间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支撑协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国庆期间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企业代表就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做好技术支撑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网络安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全市“一张网、一盘棋”整体安全体系,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为连云港市网络安全提供有力服务支撑保障。要强化责任使命,紧跟技术发展前沿加大科研和创新力度,配强配齐在连技术支撑力量,积极为连云港网络安全发展献计献策、赋能赋值,协同支撑做好技术服务、网络安全宣传、重要时期保障等工作,切实筑起网络安全防护屏障。要加强协同协作,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各企业技术优势和优质资源,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推动网络安全产业蓬勃发展、做大做强。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