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打造网络安全公益宣传“新阵地”
2021-10-15 11:00:00  来源: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公共自行车作为我市绿色交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伴随着市民的出行,早已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成为我市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等公益广告宣传的重要阵地。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公共自行车以其独特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公益宣传,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市城建控股集团充分利用公共自行车站点服务亭电子显示屏、车棚宣传栏、公众号等资源,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市27个公共自行车服务亭电子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同时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主题,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宣传公益广告,挑选出居民小区、公交换乘站及商贸中心等骑行热门站点,安装网络安全公益广告40面,并在学校、公园、景点、车站等人流聚集区域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横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条幅10面,全方位多渠道展现网络安全公益宣传,实现网络安全公益广告遍布港城大街小巷,有效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