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视频推进+网上审批 南通重大项目环评服务“不停歇”
2020-02-14 08:42:00  来源:南通日报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坚持重大项目环评服务“不停歇”,每周以视频形式召开协调推进会,确保重大项目审批不受影响、如期开工。

2020年是南通市大项目突破年,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格局、更优服务、更快节奏,系统破解资源供给、政策配套、服务保障等难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快递等方式,最大限度实行“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

在春节后上班一周内,生态环境部门两次召开视频会议,推动中天钢铁项目和全市重大项目环评报批工作。通过视频会商,各方交流共享工作进展,明确问题解决路径,原先暂停的中天钢铁项目规划环评、项目环评报告编制工作重新驶上了快车道。同时进一步完善全市重大项目库,建立了协调会商机制,统筹全市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记者彭军君)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