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中考网上志愿填报6月30日截止
2020-06-24 09:39:00  来源:南通日报

23日下午,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市区中考志愿填报工作会议,公布了南通市普通高中、职业类院校2020年招生计划,标志着2020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正式展开。文件显示,今年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30日。

根据文件显示,今年全市中招录取工作在南通市高中阶段学生招生考试管理系统平台上统一实施网上录取。7月28日至8月8日,将依次完成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8月21日至25日完成职业类征求志愿录取;8月30日前完成录取审批工作。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中投档出现总分相同时,仍按照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从高分至低分排序;若仍然相同,则按照语文、数学两门总分从高分至低分排序;若仍然相同,则按照数学从高分至低分排序;若仍然相同,则将这部分考生按照志愿全部投档。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注意各类学校录取批次,所报学校和专业代号不能选错,如因填报差错影响录取由考生本人负责。

记者 沈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