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如东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社会化媒体网信法规专题培训暨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座谈会
2020-07-22 10:19:00  来源:如东网

为加强网信法规宣传,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进一步推动属地网站平台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新媒体从业人员依法办网意识,近日,如东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社会化媒体网信法规专题培训暨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座谈会。如东网、今日如东、如东百事通等十多家属地网站平台负责人及小编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南通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宋代志处长做了题为《坚持依法治网,共建良好网络生态》的专题讲座。

如东县互联网协会、如东县网盟俱乐部向全县网站平台及从业者发出《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共享文明网络生态倡议书》。与会人员签署《共同抵制网络谣言承诺书》。

属地网站平台负责人及小编结合自身情况,围绕互联网法律法规学习、内容建设、内容审核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就社会化媒体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络宣传进行再动员。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沈宝泉参加座谈,他希望属地各网站平台坚持底线思维,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压实主体责任,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切实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希望全县新媒体从业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自身修养,担使命、扬正气,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希望各网站平台在今后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多视角、多形态讲好如东故事、传播如东声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贡献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