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成立网络文化协会 首批会员70个
2020-07-30 17:01:00  来源:南通网信办

7月30日,南通举行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是在南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关心指导和南通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南通本地6家公司和网站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首批会员达70名,涵盖了涉内容创作、网络直播、网络安全等企业、组织以及南通属地正能量网络人士。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相关负责人,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近年来,南通市网络文化领域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网络文化建设,在网络宣传、网络安全、网络公益以及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将致力于为全市互联网领域繁荣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从共谋产业发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江海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加强行业自律,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等层面,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