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政务服务旗舰店升级上线,主题专区让服务更“赏心悦目”
2021-01-07 15:45:00  来源:南通网

6日,全新升级的南通政务服务旗舰店已正式上线,五山长江背景上鲜明的“民生政务、百姓之家”服务宗旨和理念,更加简单大气、一目了然的排版,让服务更加“赏心悦目”,办事也更加方便。

新版的旗舰店包含了个人和法人两个特色空间,归集用户个人信息、证照信息、办件资料,面向企业用户还提供多级用户授权使用体系,为企业提供多人协作分工办理服务事项的功能。随后的主题服务专区,则集成了“一件事服务”、代办帮办、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长三角一网通办、中介超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公共资源交易、办事大厅电子引导、停车引导九大类“点餐式”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好的客户体验。

据了解,南通旗舰店共有市县两级417个“一件事”服务场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民生类、市场准入类和工程建设类的“点餐式”服务;围绕企业设立变更、准营准办、资质认证、投资审批、法人注销等服务主题,为企业办事群众申报者提供政策咨询、申报指导、协调推进、帮办协办等“一站式”保姆服务;围绕“一张蓝图、一个窗口、一套机制、一个平台”,加快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并联审批管理,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效实现政务服务跨省办理;依托江苏省政务服务网长三角“一网通办”,实现一地认证、全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办理,只需5步实现跨省通办。

此外,南通旗舰店还对特色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提炼整理归类,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一照通办”等特色政务服务,以更为便捷化、智能化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不见面”服务水平。记者 何家玉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