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3月份依法协调关闭违法违规网站50个
2021-03-18 09:59:00  来源:“网信南通”微信公众号

南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持续开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开展“清朗·春节网络环境”“全市房地产中介等领域自媒体信息发布集中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打击网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有害信息传播,持续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3月份

南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协调关闭涉黄涉赌等各类违法违规网站共计50个,约谈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违规网站主体责任人和公众账号持有人共计6人/次,向公安等部门移交违法违规线索6条,联合文化执法部门对某涉低俗网站罚款5000元,协调市场监管部门对某中介公司人员涉嫌违反广告法规的网上行为立案查处,向上级网信部门报送各类违法信息2000余条,受理网民举报属地网站违法违规线索67条。

温馨提示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南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依法履行主管责任,同时敦促属地网站平台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网络信息内容审核把关,依法办网,在广大网民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网络生态,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欢迎社会各界据实举报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南通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邮箱:ntwxb12377@163.com,举报电话:0513-85215027。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