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1-10-20 16:06:00  来源:南通发布

10月19日上午,2021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参加活动。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从10月11日开始,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氛围。目前,南通已组织举办了校园日、法治日、电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有奖竞答、培训讲座、知识竞赛、沙龙座谈、科普宣传等方式,在全市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累计线上线下宣传受众接近200万人次。

沈雷对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持续提高站位护安全,齐抓共管固安全,发展产业促安全,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浓厚氛围,努力使网络世界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发展、造福全市人民。

活动宣读了《反诈倡议书》,对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与会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相关宣传视频。南通市教育局、崇川区委网信办作网络安全工作交流。南通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素养基地在活动中揭牌。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