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上线“一张图”便民平台
2022-02-21 11:23:00  来源:新华日报

18日,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平台上线。“一张图”标注市县340个公安政务服务点及126项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实现办事群众和企业“找准路、少跑腿、放心办”。

用户通过微信添加“南通公安微警务”服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微服务”进入“一张图”,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即可查询所在位置附近的政务服务中心、派出所、警务服务站等信息,政务服务事项的办公时间、办理要求、所需材料、办理时限、表格下载等10个方面详细情况一目了然。“一张图”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流程,126项政务服务事项累计压缩办理时间812天。该市将不断升级“一张图”系统,力争在长三角地区构建公安系统在线服务群众和企业覆盖事项最全“一张网”。(贲腾 倪雯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