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好投”微信公众号上线
2022-07-29 15:43:00  来源:南通日报

昨天,“南通好投”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加大南通政府投资基金的宣传力度,全面深入解读、发布相关政策、基金动态、活动信息,为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全新的合作平台和对接桥梁。

“南通好投”由“走进南通”“基金动态”和“合作通道”三大主体板块构成。其中,“走进南通”板块从创新创业以及投资者的视角引导读者走进“江海交汇处”,领略各园区别样风采。该板块还动态发布基金、人才、科技、产业、金融等方面的支持政策,让读者对南通投资环境一目了然,为来通投资创业的机构和个人提供最新信息参考。

“基金动态”板块由政府基金、品牌活动、合作机构、企业巡礼、路演直播等五个子栏目构成。“政府基金”栏目详细介绍了南通基金发展历程、南通市产业投资母基金及南通创新发展基金。同时,动态展示合作机构、企业发展现状,及时发布品牌活动、路演直播等信息,助力企业和投资机构实现精准对接和互动。

“合作通道”板块中,除了及时发布相关机构、企业信息外,还开通了“我要留言”功能,如机构、企业有基金或项目合作意向,均可通过该通道进行实名登记,“南通好投”将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联系对接,确保“件件有落实”。

“南通好投”将全力打造资本集聚平台,激发社会资本投资热情,推动资本要素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完善和延伸基金服务产业链,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孔睿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