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上线省医保网上服务大厅 单位可上网查询生育津贴发放明细
2022-09-22 14: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9日,南通上线了全省统一的医疗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新版网厅已经具备生育津贴查询功能,参保单位可以通过网厅查询本单位的生育津贴发放明细啦。

参保单位进入服务大厅后(https://ybj.jszwfw.gov.cn/hsa-local/web/hallEnter/#/Index),可通过CA或账密两种方式登录。

此前已办理过CA方式登录南通医保单位网厅的用人单位,可直接通过CA方式登录单位网厅,如单位CA用户信息不全则首次无法登陆,需通过国信CA网站(http://ybinfo.jsgxca.com:8082)在线补全信息后登录;已注册江苏政务服务网账户的用人单位,选择“政务登录”-“法人登录”,未注册过江苏政务服务网法人账户的用人单位,需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www.jszwfw.gov.cn)进行法人注册,获取账户。

登录后,在业务查询模块点击“生育津贴信息查询”,录入“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即可以查询到该时间段内本单位已核定生成的生育津贴发放明细。

下一步,医保部门将持续完善单位网厅功能,开放个人网厅查询功能,实现参保人员通过“个人网厅”查询本人生育津贴发放情况。 记者何家玉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