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启东“千人千企”服务平台上线
2023-01-30 09:43:00  来源:南通日报

昨天,启东市召开新春首场新闻发布会,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2023启东市持续提升“万事好通·益启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当天,启东“千人千企”服务云平台正式上线,企业遇难题,扫描二维码登录云平台便可在线反映问题、寻求相关部门帮助。

据介绍,此次《行动方案》的一大亮点是对堵点、痛点问题对症下药,推出一系列精准惠企举措。如,推进证照“套餐办”改革,通过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提供一次集成办理、证照连发服务,将证照“套餐办”从市场主体开办扩展到变更、注销等各个环节,实现“准入即准营”。依托“惠企通”平台,在政府门户网站设立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服务专区,用信息共享推进“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有效解决企业优惠政策“找不到、读不懂、不会办、往返跑”等问题。

为有效畅通企业反映问题渠道,切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启东市开通了“0513-83310101”服务热线,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处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