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才遇江海”人才综合云平台上线
2023-07-13 10:27:00  来源:南通日报

7月12日,由南通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市委指导,南通人才发展集团建设运营的“才遇江海”人才综合云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依托人才集团“六大服务体系”,聚焦全市青年人才求职就业、政策申报、学历提升、安居乐业等核心需求,打造“关于南通”“活动发布”“招聘需求”“人才政策”“江海青年卡”“青年加油站”“人才港”“金融服务”等八大模块,帮助青年解决成长成才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其中,“招聘需求”板块依托南通人才网,汇集南通地区的人才招聘、企事业单位招考、人才求职信息,接轨各类招聘会,为青年人才提供最新招聘信息;“人才政策”板块涵盖了从大专到博士直至高层次人才、最新最全的人才政策信息,实现青年人才政策文件一键查询、一键申报;“青年加油站”板块则将就业服务、职业培训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提供就业指导、考证培训、职业规划、创业辅导等课程,为青年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培训服务。

特别推出的“江海青年卡”,依托“才遇江海”小程序建设,涉及青年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等多个领域,包含青年政策、青年服务、青年就业、青年生活、青年社交、青年福利六个模块,提供青年人才驿站、青年人才公寓线上申请服务,展示全市各类文化场馆、体育场馆等信息,搭建婚恋交友、志愿服务等社交平台,提供通信、出行、健身等品质生活福利。

平台上线后,将为青年人才提供全链条、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实现一个平台看最新岗位、一个平台查人才政策、一个平台享人才福利,积极营造“南通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南通更有为”的良好环境。

记者 何家玉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