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1-03-04 10:47:00  来源:“宿迁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化全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3日下午,宿迁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举报工作交流会。

宿迁各地各网站代表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及今年春节期间网络举报、受理处置、网络辟谣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进一步提高举报能力、提升受理效率、增强处置力度等内容展开讨论,深入交流了下一步网络举报工作打算。会议认为,今年将聚焦队伍建设、人才培训、协同联动、辟谣引导、案例征集等工作,不断完善网络举报一体化受理处置机制,增强有害信息举报处置力,以实施“e起护网”网络文明宣传行动为抓手,推动网络举报宣传进基层,逐步提升网络举报工作知晓率、到达率、满意率,着力推动网络举报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宿迁各县(区)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市各功能区组宣统部分管负责人,市有关单位网络新闻发言人助理,市级网络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网信办业务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