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红色足迹 礼赞百年”2021宿迁行走最美运河湾沿岸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24 17:06:00

5月22日上午

“红色足迹 礼赞百年”

2021宿迁行走最美运河湾沿岸暨

“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启动仪式

在宿迁市举行

600名网友以行走和骑行方式

重温党的百年足迹

赓续宿迁红色血脉

近年来,宿迁大力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着力打造“宿迁网络嘉年华”品牌。今年“宿迁网络嘉年华”以“e起·追寻”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开展各类网络文化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实现红色资源与网络载体双向链接,让初心故事置顶刷屏,让创新网事鼓舞人心。

活动现场,宿迁自媒体代表用咏颂、绘画、歌唱等方式对党深情告白,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青年党员顾园园与老党员郭永忠通过现场采访的方式共同讲述抗战老兵郭守全勇救新兵的英雄故事。网络媒体代表、宿迁网络公益联盟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和全体网民合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宿迁网络公益联盟将以‘e起·公益’为主线,在全市开展‘网络公益行 传承薪火路’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关爱老党员,通过暖心公益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全市公益事业中来。我们希望这种红色基因一直传承下去!”宿迁网络公益联盟代表说。

“听党史故事、唱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行走红色路线……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通过行走凝聚更多力量!”众多参加活动的网友纷纷表示。

据悉,活动当天同步启动“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网民创作录制音频产品。活动将通过有声明信片、视频海报、Vlog等多种形式“咏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礼赞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精神。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