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400万+阅读量、1.6万+音频作品!江苏宿迁“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完美收官
2021-07-10 09:22:00

宿迁这座城市,从不缺诗歌的陪伴。由中共宿迁市委网信办,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宿迁市教育局主办的“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由5月20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于6月底完美收官!

400万+阅读量、1.6万+音频投稿。“俗话”说,万物皆可盘,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数据背后的故事,盘它!

400万+阅读量

全网掀起红色经典朗诵热潮

本次云征集活动在宿迁撒下了诗意种子,共超过1.6万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总阅读数达400多万人次,音频总播放量超过21万次。除了在喜马拉雅的全力引爆,速新闻、宿迁手机台均开设专栏,同时,在今日头条、知乎等社交媒体也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在宿迁人的微信朋友圈中,各种关于“e起·咏颂 为你读诗”活动的音频、海报及分享内容不断刷屏。

参与“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的有行业配音大咖孙悦斌,宿迁地区第一位中国共产党女党员苏同仁的外孙女沙红,宿迁市看守所四级警长、第十六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朱晓晨,宿迁市“抗疫天使之星”蔡静,宿迁市朗诵学会创办人卢静,宿迁市高中语文教研员吴纪,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中科君达董事长刘健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还有声线稚嫩的小学生、深沉浑厚的离退休老干部,也有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各行各业党员代表,敬岗爱业的基层一线的普通市民……整个城市的诗意满满!

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全民为建党百年献礼

“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开设“初心”“道路”“追梦”三个篇章,广泛发动各行各业网民颂读红色经典,用声音再现红色历程、表达爱党心声,并通过有声明信片等形式展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海报和视频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争相转发。《我们爱你啊,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船的方向》等一首首红色诗歌传遍了宿迁人的朋友圈。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诗歌和文学的魅力,同时对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所牺牲的一切感到由衷的敬佩,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美好的今天。也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会更好。”一位参加此次诗朗诵活动的二年级学生表示。

颁奖啦!

让我看看,都有谁获奖?

经过线上初评和专家复评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0 名、优秀奖50名。获奖用户将收到喜马拉雅官方私信通知,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姓名+联系方式+地址+用户ID』格式信息发送至如下邮箱,便于主办方邮寄奖品。yanfei_wang918@126.com

最后,要公布“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参赛作品评选结果啦!快看看你是不是上榜了?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