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泗洪: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手拉手共建网络文明
2021-12-06 10:50:00  来源:速新闻

为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1月26日,宿迁市泗洪县青阳街道在辖区新星城南学校组织开展e网平安——“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手拉手共建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街道新的阶层人士代表泗洪风情网马响响为学生们做青少年网络安全宣讲,号召同学们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和理性思维,与网同行,E同成长。志愿者现场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向孩子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多长时间上一次网?”“经常用QQ或微信聊天吗?”活动现场志愿者一个个小问题,让同学们“应接不暇”。为让孩子们能够更加真实的融入到情景中,感受保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志愿者还邀请孩子们上台模拟情景剧,亲身体验互动。孩子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搜集网络安全教育的资料,精心设计版面,现场DIY网络安全手抄报作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科学上网、文明上网,积极营造校园良好的网络环境,并积极在网络安全墙上签名承诺。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