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一“网”情深暖心礼包 让留宿人员过上暖心年
2022-01-30 15:13:00  来源:速新闻

视频连线、扫码读书、拍摄全家福、送春联、慰问品……2022年1月30日,宿迁宿城区委网信办联合多家单位和部门进企业开展关爱留宿人员活动,让“就地过年”不冷清,传递浓浓年味。

“新年好,妈,今年不能回家看您了,在这里给您拜个早年!”“家里好着呢,你在那边照顾好自己,多买些好吃的。”“放心吧,妈,今天政府来公司慰问,带来好多慰问品呢,今年公司过年福利也很好......”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胜美达电子有限公司门前,人头躜动,欢声笑语,来自河南商丘的小伙桑帅在活动现场,与家人视频连线,隔空祝福,心情激动不已。

“来,来,来,咱们再站近一些。”员工李东阔、徐岩是一对夫妻,他们带着两个孩子站在拍照墙前,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咱们家好久没有拍过全家福了,感谢政府,感谢公司,这样的活动太走心了!”

“胜美达电子宿迁有限公司是一家德资企业,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有20余名外地员工响应政府号召留在公司过年。为了进一步关心、关怀留宿人员,我们春节期间也开展了各种慰问走访活动,让就地过年的员工同样感受到浓浓年味。” 埠子镇镇长朱芳芳说。

春节至,情更浓。沉甸甸的福利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感动,让每一位留宿员工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网信普法活动,提醒企业员工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张亚 张振)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