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召开网络安全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2-06-21 11:00:00  来源:网信宿迁

6月20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宿迁市网络安全服务企业座谈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兵出席并讲话。会议公布了《2022年宿迁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管理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通报了近期各技术支撑机构服务情况,部署了近期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强调:在特殊之年履行好特殊之责,各服务支撑机构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要加强责任意识,抓牢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携手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安全服务能力,彻底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各服务支撑机构要以满腔的政治热情、精湛的专业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全方位守护网络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京东、天融信、深信服、启明星辰等30余家网络安全企业驻宿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