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启动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1-25 17:59:00  来源:“网信宿迁”微信公众号

11月16日下午,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健康暖心活动在宿豫区举行,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直播行业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互联网行业群体特点,注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突出政治引领、关心关爱等主题,创造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时代造就青年,青年也成就时代。纵观世界各国历史,无论任何国家、任何民族,青年都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活动中,省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金牌讲解员李翔宇以《以青春之名 担时代之责》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对我们企业发展也是至关重要,企业学习需求非常强烈。”江苏草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贺萍萍表示,这次学习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强调了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极大增强了民营企业干事创业、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发放体检卡和红色礼包等环节,进一步增强了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直播行业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既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网络主播。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正能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互联网行业从业者王冉说道。活动标志着全市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正式启动,各县区将结合实际,有序开展,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