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总投资30亿!苏州吴中牵手“软件巨头”
2020-07-20 14:15: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近日,苏州吴中区与东华软件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30亿的东华软件苏州数字产业创新基地落户开发区。吴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荣德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郁克铭,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姚静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联席总裁、首席运营官王村理等人出席活动。

面向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大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东华软件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本、国际化运作的优势,与吴中区开展战略合作。东华软件苏州数字产业创新基地涵盖东华数字健康产业基地、东华数字技术产业园(含数字产业加速器),将推动相关产业聚集,打造全国领先的科技总部基地,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中国软件信息技术龙头企业,东华软件“大有来头”。成立于2001年的东华软件,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

东华软件拥有15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服务及软件特大型企业,用户涵盖医疗、金融、政务、能源、水利、公安、电信等。

奋勇争先、勇立潮头。一个个项目的签约落地,为吴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文/图)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