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AI黑科技震撼来袭!2020全球智博会比去年更“亮”
2020-08-11 14:17: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陶怡歆 曹欢】

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将于8月1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为期3天。

昨天,2020全球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主办方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最新进展,并公布主要议程和亮点产品。

顶级AI盛宴蓄势待发

2020全球智博会以“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助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推进AI产业高端交流、合作对接和全产业链发展,助力苏州构建“新基建”生态图谱。

硬核AI黑科技震撼来袭

2020全球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大会共设12大展区,相较去年新增“苏州AI创新试验展”、“抗疫创新产品展区”、“AI科普展区”、“文创展区大会”。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全球智博会的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的新品发布超过一千款,其中将有数十个创新产品进行海内外首次发布,涵盖智慧教育、智慧支付、智慧安检、数据备份等多个领域,展示各领域高“智”量发展,开拓未来智能版图,呈现一场可听、可视、可玩、可互动的 “人工智能”盛会,展示“中国创新”的力量。

此外,展会现场将呈现数场精彩的人机互动表演,营造科技智慧场景,集科普性和趣味性于一身。

开幕式后,市民经过核验苏康码、检测体温后可入场参观。

业内大咖论道科技革新

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揭晓了2020全球智博会主论坛议程,本届主论坛将更具国际化,更有创新性,更具前瞻视野。大会汇集了众多院士学者及行业领袖,在金鸡湖畔共话AI创新,探索未来之道。

重磅赛事奖项荣誉加冕

由2020全球智博会发起的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产品金奖”三大权威奖项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在“第三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揭晓并进行集中颁奖。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