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苏州成全省工业互联网标识“大户”
2020-12-08 14:43: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应用推进大会在我市召开,上线发布了10个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揭牌成立了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识推进联盟。我市3家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线,6个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单位已过评审,目前共推进9个项目,稳居全省第一。

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石,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支撑工业互联网体系的神经枢纽。2018年以来,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与应用快速成长,至今,全省已有43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

令人瞩目的是,苏州全市共推进了9个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已有苏州协同创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等3家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正式上线。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介绍,下一步,苏州将着重部署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上线运行工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促进高效又安全的应用生态,以“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助力“苏州制造”品牌。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