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收官
2020-12-24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2月22日,由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江苏省总工会、苏州市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网民构筑清朗网络空间的奋斗风采,全面总结一年来开展好网民主题活动体现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效。

活动以专题片播放的形式回顾了2020年“好网民”主题活动总体情况和精彩瞬间,展示了优秀成果,发布了好网民活动主题歌和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评价指标体系。

2020年是“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连续开展的第五年。自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共同启动“好网民”主题活动以来,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体现时代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会网络文化作品。据统计,仅今年就收到各类图文作品9000余幅、视频作品6800余部、原创歌曲近千首。各子项目专题网页和微信公众号累计投票数2300余万次,活动总浏览量1.5亿人次,覆盖职工人数超2.6亿。

今年以来,江苏省总工会联合省委网信办在全省开展“好网民”系列活动,积极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广泛凝聚强大职工网络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作者:谢丹娜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